衿黎

只是一个人而已

我崽被我兄弟拐跑了?!(三)

好久不见hhh,其实我都快忘了,不过现在是网课时期,那我就更一下!不过感觉都没什么人看,哎。

我文笔很烂!别介意哦!有ooc!

以及今天的字数有点少,下次我找找灵感多发点!


周航一向胆怯,不愿付出太多也不敢承受太多,小心翼翼地过着,他却从得到爱后,想要更多,想去尝试了,这也令周航更庆幸自己的选择。



周航揣着怀里曹鹤阳突然想起出去买来的手机,心头不免有些酸涩:“四哥,这,我也用不太着,我,不用的,您拿着吧。”这可是个在孤儿院初见时自己给了笑容就足以拐走的小孩儿,曹鹤阳也反应过来,便笑着开口:“航航,那这样吧,就当是哥借给你的,这样行吗?也是能让我们不担心你,存了我,你饼哥和孟哥电话,就为了关心你的人收着吧昂。我一会再把院长的帮你存一下,怎么样?”闻言,小人抬头感激地看着曹鹤阳,怯生生地连说了几声谢谢,而曹鹤阳只是摸了几下小孩软绵绵的卷毛,环着人的肩暗想着把孩子养胖些带人回房间后,便出门看看缺些什么给人补上,让坐在沙发上悠哉悠哉喝茶的人照顾一下周航。而都快把这当自己家,三天来五次美其名曰关心好友的孟鹤堂欣然接受,敲了敲门得到同意后便扬着笑脸坐人对面让人加自己好友,看着小孩通红的耳垂,便眯眼笑得更欢,起着坏心非让小孩备注“孟哥哥”,但拗不过小孩儿只好退而求其次得了个“A-孟鹤堂”的备注。在孟鹤堂走后,口是心非的小朋友曲膝抱着腿沉思了一会儿,使得耳朵不那么烫,又默默给人置顶设了个星标。而还靠在门口的孟鹤堂脑中浮现出想象中小孩的笑脸,勾唇摇摇头离开了,嗯,这小孩真的挺可爱。直到很久后,周航也从孟鹤堂口中套出那时他置顶的备注是“Aa幼猫”,也惹得这只“猫”羞恼地不理了他…半天。这都是之后的事了。


在要不要让小孩上学这件事上,饼四两人竟意外地持不同意见,曹鹤阳担心周航跟不上,打击小孩自信,想着先缓一段时间,再说,而烧饼则想要让周航跟上学习节奏,按照他现在的知识储备直接读初中,也是为了他好。两人为此还僵了一段时间,孟鹤堂也饱受摧残,这俩人出奇的默契,先后去他的小酒馆边和他拼酒边絮絮叨叨的诉苦,刚应付完一个又来一个,给他折腾够呛。


这事还是周航看不下去,并因为孟鹤堂一直给他发消息叨叨俩人的别扭,便出言说想直接上初三,还吓了饼四两人一跳,在他给两人解释了一番自己虽没上学,但在孤儿院会有老师教,虽然很笼统,但因为自己挺喜欢学习的,自学了不少,如果可以的话能直接读初三,于是在规划了过几天带周航去做入学测试,商量一番后这件事这么被解决了,意味着周航也就将要开始他的学习之路了。之后,在周航反复确认了新学校发来的通知后,也露出了难得的一个笑容,惹得一旁听信而来的孟鹤堂忙不放过地让人再笑一下,笑说要拍下来做屏保,他自己都没料到周航竟会答应,给人露了个更灿烂更标准的八齿笑,倒让孟鹤堂受宠若惊,愣了一会小孩似乎反悔了,急忙挽着年长者的手让人删了照片,而孟鹤堂表面上把照片删了,却在小孩移开目光后把照片找回来收藏在相册里,这个相册,在日后被周航发现里面全是自己照片后勒令人全删了,殊不知早有七八个备份………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