衿黎

只是一个人而已

无可救药(杰坚一发完)

无可救药


为了杰坚扛大旗!自己胡谄了一通!战损,多包涵,写的不好,可能有点ooc,就是说禁上升哈,ww骂轻点(很俗!小声骂)








一位光荣的人民警察,不受点伤,怎么可能呢?


罗坚清醒地感受着因自己重心不稳后往后倒而带来的痛楚与周身的嘈杂,如此想着。


自己在…救护车上?


再次醒来时罗坚眯眼不愿再直视这显得有些刺眼的光亮,想确认一下自己想法,却注意到自己正罩着氧气面罩,得,这下动不了了。


而那腹部不可忽略的疼痛更证实了这一点。


怎么受伤的来着?对,出任务。


一伙嫌犯押送路上竟似是最后拼一把,胆子大得直接劫车,与外头还留着的伙伴串通一气拦警车,掳走了配枪张扬地踩着油门离去。


罗坚便让大智找交警部门调监控和打好招呼一路飙车堵到了码头。


结果嘛,人,是抓到了,趁他们打算跳海跑之前。他自己,也被伤到了,嫌犯到底没有用过枪,两枪都打偏了,一枪是走火擦着大腿划过,另一枪则是见到被罗坚打伤的小弟,逼到尽头的嫌犯气急的结果。


还好自个命大,那人不怎么会瞄准,打偏在自己的右腹,也幸好大智几个人追上了。


罗坚这么估摸着自己的伤应当没大碍,便也稍放松。


手术后醒来的罗坚暗暗回味想着自己方才的梦境,梦里竟迷迷蒙蒙见着了那个近日常出现的小孩怎会也出现在现场。便也不自知地轻声嘀咕了一声。


“文。杰,庄文杰”


当然,刚下了一台不小的手术的罗坚,声音自然嘶哑,惹得人自己都有些讶异。


而后暗白唾弃自己真是栽在人小孩身上了,没料到竟会有回复。


“罗队?是醒了吗?”


少年人清朗的嗓音使得年长者不由怔愣。


“你…”或许是知道罗坚想问什么,庄文杰便打断那人。


“罗队,是廖姐告诉我的。你就别动了,别崩着伤口”


见解答自己疑惑的小孩,便也思索片刻听话不再乱动,倒是笑自己何时变得听一个小自己一轮还多的人。


这会儿回过神的罗坚发觉自个对付不了的小孩正覆着自己手腕,正是温热的触感让自己回神。


这气氛本算和谐,此刻又染上了些别的风味。


罗坚先被打败,便翻腕轻拍少年人,想让那人松开。


庄文杰正欲给人蘸点水湿润下干裂泛白的唇,则是面上云淡风轻,站起身稍用力压住罗坚手掌,似是故意,明明已经将床头调节过仍俯身靠近笼住罗坚,空着的手便捻着棉签轻点。


这破小孩…罗坚只得心中笑骂。任着他给自己擦些水润唇也默许这来撩拨自己心弦的举动。只是作出不经意的注视着庄文杰。思绪也回到了那时。


自己发觉文杰的犹豫后,假借酒劲在路灯下让他信任自己,不管其他的,只信任自己。


罗坚想到了庄文杰的回答,他不曾言语,只是柔和了,浅笑着点头。


这会儿的笑与那时一样啊。罗坚曾听闻一个词,估计,这就是“钓系”。


从那时起他便知晓自己无可救药,当然,他“甘之如饴”也心甘情愿。


站在门外的小林同学没有选择这时候敲门进去,她只是来找庄文杰的。见这场景,回想起前几日与庄文杰聊天时提到罗队后表情柔下来的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便了然,也就脱口说出表白,知道他并不会答应,只是和自己的年少美好告个别罢了。


日后,罗坚得知了后倒对林芷悦有些佩服,我们的钓系美人庄文杰对此,只是环抱住他的罗队不言,惹得罗队笑着轻吻他嘴角。


我无可救药的沦陷,而你便是漩涡中心。







(最后这一段真的有点,不大会写了,见笑)









评论(16)

热度(42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